我叫,我从小就喜欢看书,但那时不认识字,就整天缠着妈妈给我讲。等我上了小学,认识了很多字,老师和妈妈就鼓励我多看书,还给我推荐了很多好书,如《格林童话》、《一千零一夜》、《小猪西里呼噜》等等。每天晚上,在做完作业后,我都会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来看。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每次我都觉得意犹未尽。读书真好,我爱读书!
我是,老师们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女孩子,我想这大概和我喜爱看书有关系吧!我喜欢看书。从各种各样的书里,我知道了文明礼仪,懂得了天文地理。在我的生活中,书就是我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我愿意和好书交一辈子的朋友!
我是,要说我读的书还真是不少,有《神奇校车》、《蚯蚓的日记》、《松鼠先生和月亮》、《爱心树》、《小布头奇遇记》……哎呀!我都数不过来了!怎么样?想和我比比谁看的书更多吗?来一()班找我吧!我很愿意和你一起分享我的好书哦!
我是,每天我最喜欢的时光就是中午的阅读课了,每次我都可以在教室的图书角挑上一本书,静静地看上好一会儿。在这一天天的阅读中,我认识了美丽、善良的海的女儿,憨厚可爱的小猪西里呼噜,滑稽、博学的卷毛老师……这一个个鲜明的人物串起了我无数的梦想。读书,真好!
我是,别看我是个女孩,我可是个科学迷。不管什么事,我总有问不完的问题。小时候,我总缠着妈妈追问。现在,我长大了,认识了不少字。我可以自己去《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里查找我的答案啦!读书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小朋友,我们一起来读书吧!
我是,古人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我觉得,书里真的有我们想要的一切。小朋友,你想变得更聪明吗?和我一起读书吧!你想变得更漂亮吗?和我一起读书吧!你想变得更懂事吗?和我一起读书吧!
我是,别看我刚上一年级,我认识的字可真是不少呢!我们班的小朋友都夸我是识字大王。其实,我还是读书大王呢!我认识的那些字呀,都是我读课外书的时候认识的呢!你想成为我这样的识字大王吗?快来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