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躺在床上,很快便进入了梦乡。突然,一股强光把我带进了时光隧道。睁开眼一看,周围的人都垂头丧气的,脸上见不到一丝笑意,整个国家都死气沉沉的。在我正觉得奇怪的时候,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向我走来,激动地握着我的手,对我说:“谢天谢地,你总算来了,小勇士!”
“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全国都死气沉沉的?”我把心中的疑问都说了出来。
“三天前,对面的那座哈皮山上来了一位大魔王,把我们梦幻岛的哈哈公主关在山顶的城堡里。我们失去了哈哈公主,我们便失去了欢笑,人人都垂头丧气的,树木、花儿也都枯萎了,预言大师告诉我,只有小勇士才能把哈哈公主救出来,让梦幻岛恢复原来的样子。”老者眼里闪过一丝悲伤,望向不远处的山顶。
“老爷爷您放心,我一定会把哈哈公主救出来!”我坚定地说。“可是该怎么去就哈哈公主呢?”
“想要救出哈哈公主,必须要穿越前面的丛林,大魔王派了一条垃圾虫驻守在那里,只有你能让丛林开满鲜花他才会让你通过。穿过丛林后,你便可以沿着小路来到城堡,城堡门外有一只通天狐狸,他会出几道脑筋急转弯的题目来考你。如果你能答出问题便能登上城堡,救出公主。”
“好,我马上就出发!”
“等等,这里有三个锦囊,当你通过考验,就把锦囊逐个交给垃圾虫、通天狐狸和魔王。”
“好的!”说完,我便背起背包朝哈皮山走去。
不久,我来到了丛林。我朝丛林里看了看,发现垃圾虫不在,便悄悄地溜进了丛林。不料,垃圾虫突然从地下钻了出来,“嘿嘿,想偷偷溜过丛林,门都没有,必须通过我的考验才行,快点让这片森林开满鲜花吧!不过,我想你也办不到吧!嘿嘿……”垃圾虫嘲笑道。
“哼,看着吧!我一定会让你心服口服的!”我环顾一下四周,周围寸草不生,把种子种下去,也长不出来,我急得出了一身冷汗。“对了,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呵呵,垃圾虫你等着瞧吧!花之守护神,你出来吧!让这片土地开满鲜花!”
“好的,主人!”眨眼间,地上已铺满了鲜花。垃圾虫看了,惊得目瞪口呆。
“来,这个锦囊给你。”我拿出一个锦囊递给垃圾虫,垃圾虫接过锦囊,打开来,它顿时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扑闪着美丽的翅膀。蝴蝶对我说:“谢谢你帮我解开魔王的诅咒,真是太谢谢你了!”说完,蝴蝶便消失在花丛中。
我沿着小路,来到城堡门口,通天狐狸已经站在门口等着我了,“你总算来啦,小勇士,我已恭候多时了。马上开始答题吧!”
“请!”
“第一题:一只凶猛的饿猫,看到老鼠,为何拔腿就跑?”
“它跑去追老鼠。”
“好,第二题:为什么白鹭莺总是缩者一只脚睡觉?”
“因为缩两只脚会摔倒。”
“不错,第三题:一只蚂蚁不小心从飞机上掉了下来,就死了。猜猜它是怎么死的? ”
“因为飘得太久,饿死的。”
“厉害!好了,你可以进入城堡了。”
我把锦囊递给通天狐狸,转眼间,通天狐狸变成了一只小狐狸。原来,它也受到了魔王的诅咒啊!
我马上冲进城堡,第一眼就见到了哈哈公主。我马上拿出宝剑,切断了绑着哈哈公主的绳索,撕下封住公主嘴巴的魔力胶带。这时,身后传来一阵笑声:“哈哈!没想到你能来到这里,不错嘛!不过,今天你们两个都不能走出这座城堡了!哈哈……”
“哼!你就是那位臭名昭著的大魔王吧,我才不怕你呢!尽管来吧!”我不屑地说道。
“好大的口气,那我就不客气了!”
我和魔王打了起来,哈哈公主在旁边急得直跺脚,“对了,我可以笑嘛!这样就可以帮助小勇士了!”说完,哈哈公主便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
魔王听到这笑声,马上痛苦地倒在地上。我趁这时,拿起宝剑,向魔王刺去。就在快刺入魔王胸口时,我停了下来,魔王惊讶地看着我,问道:“你为什么不杀了我?”
我笑了笑,说道:“我是不杀人的,这次就放你一马。对了,这个给你。”我拿出最后一个锦囊,递给魔王。魔王接过锦囊,把它打开。这时,魔王变成了一棵神奇的魔力果树,树上结了许许多多的开心果。
我带着哈哈公主回到城里,全城的人们立刻绽放出灿烂的微笑。他们把我抛到空中,接住,又再抛起,再接住……从今以后,梦幻岛恢复了原来的生机勃勃。而去梦幻岛的旅客经过哈皮山时,总会看到一棵大树,只要摘下一个魔力果,吃下去便会使整个人变得开心无比。
“铃铃铃……”一阵铃声响起,伴着妈妈的大叫“起床了!”我从梦中醒来,“啊,原来刚才是一场梦啊!”
“还在自言自语什么啊,赶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
“知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