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事的作文
人生总会有犯错的时候,但是及时改正了,结果也是不错的--......就在昨天,英语课听写了10个短语,那10个短语并不难,但是我错了4个......
中午我被老师留堂了,不给回家还好我带了10块钱,在学校里就有的吃,老师只给20分钟吃饭时间,我跟同学商量着出去吃饭,不为什么,学校的饭堂菜不好吃,再说了,现在排队的人很多,等排到我们都过去半个小时了;小卖部的方便面吃了也没营养,所以我们提议去外面吃。
到了一家饭店,那里全是人,座位都满了,没地方了。小麦(我同学)说:"还有一个地方,只不过有点远......"我们说没事,那个时候已经过了15分钟了。那个地方距离学校差不多有1里路吧
到哪里已经12点半了,迟到10分钟了,可是我们还没吃呢,我想:"完蛋了。我们要怎么死呢......班主任可是不允许迟到1分钟的,甚至一秒钟都不能......"正想着的时候,我看了看同学,同学们那开心的样子,我也不忍说出这句"我们完了......"等我们吃完了的时候,已经12点40了,加上回来的路程--到学校已经1点了。
我们心惊胆颤的回到班里,好险老师不在班里,在那里午休的同学看到我们回来了,她们从椅子上蹦起来,惊恐地对我们说:"你们快点去老师办公室啊!再不去邹老师就要被气炸了!"我们一听到这句话,一惊,连去办公室的勇气都没有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听写都不怎么会,现在又加上迟到40分钟,算了......我们找死......我把东西往柜桶里一塞,就快步走向老师办公室。在去的路上,我心里的各种忐忑啊......这次真的完蛋了......找个人帮忙收收尸吧......
到了办公室,看到了坐在椅子上,两手交叠在胸前的邹老师,旁边还站着两个听写没过关的同学。我们站在邹老师旁边,心想,邹老师整完那两个学生,我们就完蛋了......
当那两个学生被劈头盖脸的臭骂了一顿后,邹老师让那两个学生在办公室里继续看英语短语,我知道我们的戏来了......可是没想到,老师在办公椅上看视频,改作业,理都不理我们,也不看我们一眼。就一直这样下去,5分钟过去了,老师还在改作业,老师不可能没看到我们,我们就站在老师面前,一米都没有,老师是不想理我们还是没想好让我们怎么死还是咋的。她就一直在看视频改作业。半个小时过去了,事情还是如此......好恐怖啊,老师分明是在打"冷战",据说,"平静的冷战"过后就是"暴风雨",准备好暴风雨的来临吧......我们就一直站在办公桌旁边,看着老师改着作业,改两本,睡两秒钟,看两分钟视频......2个同学也听写完回教室了,我们还站在办公桌旁边......
1点35的时候,老师突然站起来,离开办公室,趁老师不在的时候,同学小声的说话,我说:"老师这样跟我们打冷战,还不如直接处罚我们呢,这种气氛我受不了了。"同学也有这样的感觉。不一会,老师又回来了,又坐在那里看视频改作业。
我们是2点05上课,现在已经是1点55了。老师还在跟我们打冷战......
终于2点了,距离上课时间还有五分钟,老师把脸转向我们,她面无表情话音中无任何责怪地对我们说:"你们先回班,拿本子和笔,再到我这里来,去。"就这样我们离开了教室,回到班里,班里还是乱轰轰的。拿了本子笔后,回到办公室,那个时候科学老师(因为我们那个时候是上科学课)拿着科学书准备离开办公室,这个时候,老师对科学老师说:"哎,赵老师啊,我向你借3个人",说着看了看我们3个,科学老师点头同意了。上课铃打响了,老师把脸转向我们,冷冷的丢给我们一句话:"先写两千字检讨吧,给我靠墙写。"说完她又改作业去了。额,写就写吧,我把一切过程都写了下来,还有向老师道歉。检讨我们写了两节半课,第三节课我们终于写完了,等于有2节课没有去上。我们把检讨交给老师,她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看了检讨书,对我们说了好久的话,都很令我们感动。
放学后,老师把我叫到教室门口,对我说:"赵可莹同学,老师要你罚站,写检讨不是老师不喜欢你,而是老师非常喜欢你,老师最喜欢的就是赵可莹这个同学!我们认识了正好整整两个星期的时间,老师发现你很文静,很乖巧可爱,从开学到现在,你给我的映象我非常满意,希望你能够为班级付出点贡献......"听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我特别感动,原来老师是这么好的,我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我要好好学习,以后回报老师,不让老师操心。
邹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