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作文5
可回收:高度可回收的废物可以进入废物回收渠道。主要包括:纸张,报纸,宣传册,杂志,旧书,纸箱,其他未受污染的纸制品,金属,铁,铜,铝制品,玻璃,玻璃瓶,平板玻璃,其他玻璃制品,塑料袋,泡沫塑料,塑料瓶,硬塑料“,橡胶等橡胶制品,牛奶罐,乐乐包装,饮料瓶,“可乐罐,塑料饮料瓶,啤酒瓶”等。可回收物品在蓝色垃圾箱中。
垃圾:厨房里会产生垃圾和皮肤。主要是残留物和食物残渣,如西式糕点,蔬菜茎叶,动物骨骼内脏,茶渣,果渣,果皮,瓜皮,盆景等植物残留物,如食用油叶。在一个绿色的瓶子里。其他垃圾:除了再生垃圾,有害垃圾和生垃圾以外的所有垃圾。主要是:受污染的,不可回收的纸张“纸杯,照片,复印纸,压敏纸,收据纸,星片,相册,卫生纸,尿布等。其他玻璃,塑料袋,其他污染或污染塑料制品,服装和其他纺织品,破碎的陶瓷,妇女。女性卫生用品,一次性餐具,子弹,烟头,石灰石等。其他垃圾使用橙色垃圾桶。
危险废物:含有有毒有害化学物质的废物。主要有:电池“电池,纽扣电池等”废灯泡,过期药品,过期化妆品,染发剂,杀虫剂容器,除草剂容器,废水银温度计,废旧家电,废旧打印机墨盒,硒鼓等。有毒垃圾使用红色垃圾桶。
所以我希望做好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