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
每次你听到“时间去了哪里......”当这首歌被唱出时,我会想起我母亲对我的爱,想起她为我做的一切,想起我母亲因我而破碎的心。它们就像电影一样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每当我想起妈妈为我做的事,我就忍不住在心里荡漾。它们就像一缕柔和的阳光,射进我的心里,温暖着我,像灿烂的微笑一样愉悦着我的眼睛。我七岁的那个晚上仍然记忆犹新。风吹着口哨,顽皮地拍打着窗户。雨,簌簌地下着,似乎伴随着风,到处是如此的孤独和宁静,令人不由自主地难过。我静静地躺在舒适的床上,皱着眉头,痛苦地翻来覆去,被子被踢得乱七八糟。我母亲觉得我有些奇怪,赶紧站起来,走到我身边,轻声问道。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看到我不能回答,他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啊!太热了,不,我得带你去医院。”说着,迅速穿上衣服,还为我穿上一件厚棉袄,拿起一把伞,抱着我走向医院。夜风总是那么凄凉和苦涩。冷雨打在我母亲的脸上和身上,但即使如此,也不能阻止她奔跑。看着母亲几岁的脸,我悄悄地流下了眼泪,夹杂着雨水,不仅因为太痛苦,还因为我的心在痛。雨和风的声音就像催眠曲,似乎在说:睡觉。睡觉。去睡觉吧!”我的意识跟随“催眠之歌。慢慢地睡眠”,耳边呼呼的风声听不见,沙沙的雨声听不见,母亲的急促呼吸也消失了。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醒来,努力睁开沉重的眼睑。我母亲看到我醒了,高兴而激动地问:还很难吗?”语气中有倦意。我确定我妈妈整晚都陪着我。我不太在乎的摇摇头。母亲紧张的表情缓和下来,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当我到家时,妈妈轻轻地把我放在床上,然后匆匆忙忙地下楼做饭。看着母亲离去的背影,我的心不经意地被触动了,一种酸楚的感觉涌上心头。我的心脏受到了沉重的打击。苦涩的泪水流到我的嘴里,舔了舔。它是苦涩的,尝到了我母亲温暖的爱。
妈妈,你就像太阳,温暖着我的心,让我不再孤独和痛苦。妈妈,你就像雨露,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让我茁壮成长。
妈妈,你就像清澈的泉水。即使我的情感被岁月的尘埃所掩盖,它依然纯洁而清晰。这时,我想到了一句流行的谚语:“父爱比山高,母爱比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