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母作文2
我们生活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上,是因为父母把我们带到了这里。可是,当我们出现在这个世界的那一刹那,我们的父母便多了一项繁重的任务——抚养我们。
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将要出生的婴儿问上帝:“上帝,我就要离开您到另一个世界去了,我听说那个世界有许多坏人,他们要是欺负我,谁来保护我呢?”“你放心吧,我已经在那个世界找到了一个天使,她会保护你的。”“要是我想念您,想与您说话呢?”“那个天使会教你如何祈祷,如何跟我说话。”“我要是饿了怎么办呢?”“那个天使会给你美味可口的食物。”婴儿点点头,说:“那我应该怎么称呼这位天使呢?”“你就简单地称她为‘母亲’吧!”上帝微笑着说。
是啊!在生活中母亲会保护我们,会教你学习本领、会把美味可口的食物都给我们…。我们的母亲就是一位天使,一位慈祥、可爱可亲的天使。
记得有一次: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父亲出了差,我突然发起了高烧,母亲一量体温,啊!39度。她立刻背起我,拿起雨伞,向医院奔去。在路上,我迷迷糊糊地看到母亲把伞移到了我这边,自己却浑身湿透了,看着母亲湿透的身子,我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泪像雨水般落了下来。我醒的时候,看见母亲正坐在床边睡着了,看着母亲那张疲惫的脸,我的眼睛渐渐被泪水模糊了……
母亲,您好像一路阶梯,让我们走向成功。
母亲,您好像是冬天里的暖衣,让我们得到温暖。
母亲,您好像是一个游泳圈,在我们危险时出手相救。
母亲,您总是样不求回报,总是样奔波,一忙就是一生…。
我爱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