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母作文13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我想信大家对这首歌并不陌生吧。对,我们每个人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我们周围对己于恩的人,更要感恩的是给予我们生活的人——父母。
从呱呱落地到已经进入中学的我,你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与劳累呀。虽然我从1岁多,你们就外出拼命的工作,很少给予我生活上实际的关心与关爱,但是你们还是从心里面惦记着我、想我。而且我也很明白,你们这样做,是为了我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与学习环境,不让我受苦。
感恩,是需要发自于内心与连接表面的。而“感恩”针对我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在心中占有着一个神圣地位。
妈妈,你还记得今年的3月8日吗?那是一个充满温馨而感人的“三八”妇女节。
因为以前,我对你从不关心,也不知道这样的事,所以,我弥补以前的过错。那天,我买了一束康乃馨,当递到你面前,便说了声:“妈妈节日快乐”时,你竟一把把我抱进怀里,高兴地哭了。从这,也提醒了我:以后都要感恩你,关心你。
爸爸,你还记得去年的一个快乐而感人的你的生日吗?
那天一大早,我拿起早已准备好的礼物与一封信递到你手上,并也一同说上了:“爸爸,祝你生日快乐”,这一句话。就赶紧回到自己房间里,在书桌上装模作样的写作业。你大概以看完信,来到我房间来,脸上堆满了微笑,说:“谢谢我的女儿”。并给我讲了很多话,现在都不是很清楚了,但我记得,你讲着讲着,竟流下了几滴眼泪,人家说:“男儿有泪不轻掉”,可你竟……
同时,这也提醒了我:要对你继续感恩,继续关心。
感恩,是个美好的字眼,它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感动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