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母作文5
在别人心中父母的爱是“钱,钱还是,钱,”要是我说这样的人,就应该死了去,在我心中是这样,其实父母把我们养这么大,他们是还让我们会报吗,不,不,不是的,是让我们出人头地,是为了他们吗,不,是父母为了我们让我们有一个好工作,大了不会让一些人笑话,你现在,你再说你还有理由吗,所以我们以后,要孝敬父母,有时我在学校时,有人会给我起一些暴烈的外号,我回家和我妈妈,我妈妈生气的说你找打,我说为什么,我妈妈说你老这吗厉害,以后谁和你玩,果真不过几天和我玩的人少了,我就听了我妈妈的话,又有人和我玩了,还有一次,在我10岁的时候我爸爸出差,在夜间才回来,又是我以为,我爸爸不要我了,因为我看见他的时候很少,很少,我就和我妈说我妈说没事,又一次周日,正好我爸爸回家,我也没睡觉呢,我就问我爸爸,你去哪了,好几天也不回家了,我爸爸说我有事,一直几个月以后我才知道,我爸爸去干活去了,你们知道有些大人,为什吗有事不在家吗,是因为去为了我们上学而去干活去了,就像我爸爸,我有我爸爸,谁也有,小草也有,小草的爸爸是太阳,小草的妈妈是月亮,大树也是,我们的爸爸妈妈是谁,我们的爸爸妈妈,不是太阳,也不是月亮,而是养育我们一生的人,他们就像孙悟空一样,只是孙悟空历尽九九八十一难送师父去取经,可我们父母是历尽九九八十一难把我们生下了,再把我们养大那是多难,我们如果在对不起父母我们还是人吗,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爱你们我是最幸福的了,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