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母作文12
如果没有阳光,就不会有温暖;如果没有水源,就不会有生命;如果没有父母,就不会有我们自己;如果没有亲情友情与爱情,世界就会是一片黑暗和孤独。为了摆脱这样的生活,我们需要一颗感恩的心。而我最想感恩的人,就是我的父母。
父母啊,是你们给了我生命,是你们给了我性格,也是你们给了我整个世界。也许你们并不出众,但你们对我的爱是全世界独一无二,最伟大的爱。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永远是你们给我最大的希望,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在小的时候,为了吸引身边小朋友的目光,我总是哭着闹着要买这买那,以满足自己心中那小小的欲望和虚荣心。如今,自己得到了一些允许自己自由支配的零花钱,用完后,却又不知该如何启齿向家里要钱;乱花钱时,总有种负罪的感觉。明知道这钱来之不易,却因为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于是就乱花钱。从小到大,我们身上承载了父母太多的汗水和爱,浓缩了无数担心与泪水。
亲爱的父母,是你们告诉我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而不在于索取;是你们告诉我赢得了时间就是赢得了一切;是你们告诉我没有理想的人如同断了线的风筝,摇摇摆摆,不知归宿……你们把你们的青春给了事业,却把爱都献给了我。
父母啊,我在一天一天地长大,而你们却在一天一天地衰老。离开的时间一长,我可能会淡忘了你们。但当我想起了现在的我,我才痛心地发现,谁才是真正爱我的人,谁才是真正对我好的人,谁才是我应该感恩的人。
在通往幸福的路上,有一朵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它变得越来越鲜艳。它的名字,叫感恩。没错,父母给我们关怀,我们何尝不该学会感恩呢?父母爱我们,我们也要学会用心去爱父母,体贴父母,尊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