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母作文8
据大人说,我是超期出生的。本来九个月脱离母体的我,可是十个月了还不愿出来。因在母亲肚里缺氧而没力量翻筋斗所以很难生下来。医生说要开刀进行剖妇产,母亲为了多生个小孩,不同意开刀。于是母亲忍受着极大的痛苦,在催产剂的作用下,我终于来到了世界上,高兴的哇哇大叫起来。我生下来之初,体质就很差,经常发烧、感冒、干咳、出冷汗,一吃饭就要喝开水,身体非常瘦弱,经医院用X光透视,发现得了“小儿结核病”。
为了治好我的病,父亲到处求医。父母带我到好远的广东和平县去寻找专家治结核病。回到家除了吃药之外,就是吃油盐鸡蛋饭。后来我的身体日渐好起来了,健康成长起来了,大家都为我而高兴。不久我进了幼儿园,上了小学读书。在学习期间,我父母勤劳养猪,赚到的钱来给我交学杂费。当我考到好成绩时,父母还表扬我,奖励我。父母教育我要遵守纪律,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要树立伟大理想,长大后成为科学家,将来为祖国、为人类做出巨大贡献。想起我的出生,我的成长过程,处处体现出父母对我的关怀与爱护。在我的内心深处,饱含着感激父母的恩情。我祝福父母永远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