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母作文11
爱,永远是生活的主题。父母之爱,同学之爱,师生之爱……它们时时让我们感动。
但是,让我最感动的是那伟大的父母之爱,有人说那母爱是世界最伟大最无私的爱,他就似海,无边无际没有限制的,父爱就像那一座有一座高高的山,可以让我们依靠,是我们的靠山,伤心事,安慰我,失败时,给予我无穷的力量,让我有勇气战胜失败,克服困难,获得最后的成功,胜利时,他告诉我们胜利了但不能骄傲,继续努力,取得更多的成功,生病时,他会给我最温暖的呵护,总是第一时间到,让我从生病中走出,让我健康快乐的读书。上学时,总是用关心的语气说:“女儿,专心读书,别做小动作。”不知说了多少句,这能说明妈妈对我的爱是深深的潭水啊……
母亲节那天,我放学一回家我就给妈妈一个惊喜,然后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永远爱您!”妈妈被我说的话感动得流下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