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的作文6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到了岁末年初。回顾我在母校生活的日子,有欢笑、有泪水,然而,更多的是感恩。是母校,使我一天天长大;是母校,使我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地徜徉。是老师,使我懂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是老师,使我感受到数字的奥妙;也是老师,使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母校是我成长的摇篮,老师是我启蒙的妈妈。
记的在二年级的时候,我总闯祸。那一次我不小心把花盆打碎了,同学们都围在那里看,可我却不敢看,因为我怕看到了心会更慌,是乐于助人的同桌安慰了我、鼓励了我。于是,我壮着胆子跑到办公室向老师认错。可是,当我跑到老师面前时,却突然变得哑口无言了,不知怎么,总是说不出话来。老师温和地说:“别着急,慢慢说。”我低着头,吞吞吐吐地说了事情的经过,并向老师说了声对不起。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而是宽容地教育了我一番,循循善诱、语重心长!
事后,我偷偷地对老师说,老师,谢谢您的那一番教导,我以后一定改,做老师的好学生,做爸妈的乖女儿。
我终于知道了老师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我们好,为了我们将来的成就着想,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辛勤的园丁啊!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我们就像一棵棵幼苗,把根扎进母校的土壤,在老师的浇灌下茁壮成长。祝福您,母校;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