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的作文9
18年的努力在20xx年的这个夏天,结出了美丽的果实。我怀着对大学的崇敬与无限期待迈进了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
一转眼,已是冬日时节,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近两个月,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母校对我们的关怀与爱,感恩之情随之从心底慢慢升起。
我的大学坐落在终南山下,沣河之畔,她有着典雅大气的教学楼,美丽的住宿区,气势宏伟的图书馆,一切的一切无不渗透着思维的严谨,彰显着厚重的文化气息与无限的活力,让人不由自主的沉醉其中。这样的校园里,有无私奉献的教师,有踌躇满志的学子,有兢兢业业的员工,还有心系千万学子,终日为我们操劳的刘院长。在这所倡导主流文化的大学里,有敬重、有责任、有认真、有伟大,它是一支“催化剂”,点燃了我们的激情与希望,放飞了我们的梦想。
“现代”情结就这样紧紧地系在了我心灵的窗棂上。这里虽远离市区,却有着难得的宁静与安祥。在这里,我们可以静下心来努力学习,为理想不断冲击,永不放弃,执着追求;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学习着博爱,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里,我们可以领悟到敬重的含义,为人生设计方向,让我们告别平庸;在这里,我们可以学习认真,为人生开辟道路,让我们迈向成功。
内心的感恩之情难以言表,想要表达的感恩之情太多太多,母校寄予我们的爱深沉久远,我们对母校的浓郁纯真。
感恩母校,感谢您给我们这样一个美丽的校园;感恩母校,感谢您给我们一种精神,让我们受用终身;感恩母校,感谢您给我们教授敬重认真,让我们迈向成功,拥有光辉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