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我是三(3)班的白景瑞。还不到两个月我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了,但亲爱的母校,您的一草一木,老师的点点滴滴都让我难以忘怀。
母校,您犹如驱赶寒冷的阳光,犹如带来生机的春风,犹如滋润万物的春雨,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和希望。美好的童年时光,是您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是您像妈妈一样和我们肩并肩,陪伴着我们,与我们分享欢乐,与我们分担烦恼。夏天的夜晚,蝉儿不时鸣叫,好像在赞美老师们的辛勤劳动。看啊!老师们身伏案头,争分夺秒地备课,改作业,手中的笔一刻也不肯停下!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沐浴春风后的小草含笑招手,感谢春风给它带来了生机;布谷鸟放声歌唱,赞美春天的美好。而我们,又该怎样感谢老师您呢?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是春蚕,是蜡烛,默默地将知识传递,毫无怨言地耐心教导,渴望我们早日成才。亲爱的母校,感谢您用辛勤的汗水孕育着我们。是语文老师教我们写出了一个个苍劲有力的汉字和一篇篇佳句绝伦的好文章;是数学教师毫不厌烦地教我们做出一道道难题;是英语老师让我们打开了一扇对外交流的窗口;是美术老师引导我们用美丽的图画去描绘生活的色彩;是音乐老师教会我们用最动听的歌去打动人的心灵……
亲爱的母校,我们是多么舍不得您啊!亲爱的母校,您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三年的小学时光,留给我们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亲爱的母校,敬爱的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