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的作文4
学校是我生活、学习、成长的地方,是我人生旅途中的第一站,也是我梦想启航的地方。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六年的时间转瞬即逝,我马上也要毕业了,回想起六年中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心中自然有些不舍。
在这六年中,老师们像辛勤的园丁一样,细心地培育着我们,温暖地呵护着我们,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特别是我们的校园生活渐渐地丰富起来,首先是从五年级开始,学校推行“葫芦丝进课堂”,每周都有一节葫芦丝课,而我也一直很努力地学,并且坚持在家里练习,所以我才能吹得这么好,还被选上了“十人小组”,接着我就更加努力地练习,现在葫芦丝演奏已经成为我的一项业余爱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参加了学校的一次重要演出。现在我已经能不看曲谱演奏好几首曲子了。
为了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演出,许多同学们刻苦排练,他们在台上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说的就是这吧。最后要说的就是春季运动会。虽然我们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努力地拼搏,啦啦队也在使劲的为我们加油,但最终我们只获得了三等奖。不过我们班的纪律非常好,可谓全年级第一。同学们都努力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让我们的纪律异常优秀。更令人兴奋的是,在接下来单独举行的篮球项目上我们取得了第一名。
校园生活当然不止这些,还有“武术操”、“毕业典礼”……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使我们全面发展,提升了我们各方面的能力,让我们受益良多,让更多同学有了施展才华的天地。感恩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