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的作文5
青青校园,留下了我们多少的故事,这些故事是那么精彩、那么活力四射。这里有笔砚相亲、晨夕相伴的纯真友谊,有比赛场上的飞扬着的欢呼和呐喊,更有落日红叶的完美情境。
这里有默默伏案的少年、勤劳的园丁、有六点一线的紧张,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气,写下他,写下这难忘的校园情。
友谊是我在青青校园中所收获最珍贵的。友谊伴随着我成长;友谊使我在逆境寻找到自己的方向;友谊使我在痛苦中寻找到一丝安慰;友谊使我在失败中寻找到希望。友谊是我在小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宝藏,它使我明白了真心才能使友谊长久,它也使我的生活更加美丽。
如果说友谊是我在校园中寻找到最珍贵的宝藏,那么师恩就是我在校园中寻找到最明亮的指路灯。
六年里,我受到过老师的批评、责备,也受到过老师的表扬、赞许。在老师的教导下,我成了一个爱文章的孩子,捧读余光中的书,是我最大的幸福。她教会我在枯燥乏味中找乐趣;她教会我们一点点的快乐与希望都能使整颗心散发出光亮。
友谊、师恩不管多么珍贵,都是母校所给的。以前每天踏入学校,总认为是无趣的。现在看来,平时无趣的校园俨然成了一个硕大的游乐场,呼吸着同样的空气,却还似第一次踏入校园那般欢喜。
感恩母校,教会我们的成长;感恩母校,教会我们坚强;感恩母校,教会我们谦虚;感恩母校给了我们一个如此优良的学习环境。母校对我的教育,我毕生难以忘怀。
我喜欢现在,我喜欢带给我欢声笑语、喜怒哀乐的母校,我喜欢六年来陪伴我成长的老师。如果你要问我,什么时光最值得珍爱?那我会告诉你,是这温馨、幸福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