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困难的作文3
在生活中,每一个人都会遇到一些困难,有的困难容易克服,而有点困难却十分难以克服,不过,无论多么难以克服的困难,我们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服。无论多么难总会克服。
我也遇到过许多困难群众大部分我都克服了,有几件我还记得其中有骑自行车、自己做饭、还有自己独自过夜,我对自己独自过夜比较深刻,因为在中有害怕,其他的东西是会受伤而以,受伤是很平常的事,我自己过夜是在小时候的一个周末,那一天爸爸妈妈都有事晚上都不回来让我自己在家里过夜,我听了之后非常犹豫的答应了,挂了电话之后我就在沙发上看会儿电视,一会儿我饿了,就自己做的面条,虽然不好吃这可是勉强能吃饱,吃饱了饭,我慢慢感觉到害怕了,就去把所有的门窗都锁上了,又拿了几把椅子把门给顶上了,在跑到自己的房间的时候听到嘭的一声,我吓了一大跳我以为是有什么人在撞门,可我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是不小心我把鞋架碰倒了,我倒吸一口凉气,把所有的鞋子都捡起来放到鞋架上,我跑到自己的房间里开始写作业,我写了很长时间作业,我写完作业后又把所有的灯都打开,我在被窝里非常害怕心砰砰的跳,我在被窝里你呆了很长时间,到最后困了才睡着了。经历了这次,我现在觉得那时觉的自己的胆子非常小,以后我就开始锻炼自己的胆子到了现在我的胆子早已经变大了。
那一次独自过夜让我明白了遇到到事情要沉着、冷静,要勇敢面对不要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