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9
我不想长大。我的童年是美丽的,无忧无虑的,快乐的。我想永远做一个孩子,有成年人的呼唤,有朋友的欢笑,有母亲的关怀。不用工作,不用做饭,在家做小王子。在我的童年,我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各种起伏。它们会印在我的脑海里,会随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消失,永远不会忘记。
我记得有一个冬天,当我只有8岁的时候,我一直在家看电视。我妈妈购物后回家,漫不经心地说:“啊!”终于下雪了,好大的雪啊!我差点把腿埋了。我一听到这个,就三两下跳到了门口,没有考虑到这部精彩的卡通片。
我一看,既高兴又有点难过,因为虽然有雪,但只是遮住了脚,但还是能打雪仗。在我对妈妈说我出去玩了之后,我冲到了我朋友的家,他们在我年轻的时候以冲刺的速度玩得很好。当我进门的时候,我经常叫他的妈妈阿姨,她和蔼地说,“来吧,我们叫院子来玩。”我回答:是的。阿姨同意后,我去和齐特罗斯打雪仗。在操场上,房子、树和人们的头都被雪覆盖着。我们俩开始打雪仗。他捡起一个雪球,扔向我。那时我的手和脚非常灵活,我藏在一瞬间。我捡起一个大雪球扔向他,正好打在他身上。他站起来反击,所以我们玩了一下午。
我的童年是快乐和痛苦的混合体。
当我7岁的时候,有一天我妈妈上街买了一个花瓶。这个花瓶非常漂亮。上面有许多图案,但是非常小。我以为是我妈妈给我买的。我把它从桌子上拿下来,拿到厨房门口。我妈妈突然出来吓了我一跳。她放开花瓶,打碎了它。在被吓呆了几秒钟后,我妈妈把我带到房间并责备我。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会淘气了。
我不想长大。我永远不想长大。我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必须努力学习,成长为国家的栋梁。我相信我会成功地做对人们有益的事情。我将以信心和毅力成功地做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