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3
长大了,一切都变了;每天忙着学习、学习、再学习,让人头昏眼花;考试考不好,还要挨一顿训;快过生日了,我要准备过生日,爸爸妈妈却训斥我说:“这么大了,还过什么生日”……四年级的我,真长大了吗?不能玩,考试不能考不好、生日不能过……这正是长大了的表现吗?
有一首歌唱得好:“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长大后不再有童话;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又笨又傻……”这首歌唱出了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心声,我们宁愿永远长不大.
童年已过去,无忧无虑的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成长对于我们的酸甜苦辣,和忧愁烦恼。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长大,鸟儿有可能离开蓝天,鱼儿有可能离开小溪,而我,不想离开妈妈的呵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