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2
时光如梭,容不得我们等待。悄悄地从身边溜过,把我们推向成长。逝去的童年要到何处寻回?我不想长大,我只想永远守住和妈妈在那棵大槐树下时的那份幼稚童真从前从前,在那棵大槐树下随时可见我和妈妈两人的身影,随处可听我和妈妈愉快的笑声。
如今如今却是今天再次一个人默默地坐在大槐树下,抬头仰望着天空,不再像曾经那么湛蓝。现在的它像是被抹上了一层淡淡的灰色,更有一种寂寞的味道。叽——”不知何时飞来一只鸟儿。啊,鸟儿也孤身一只了吗?回想起曾经你还和我一起在这大槐树底下数着鸟儿呢,那时的身影现在却已经消失不见。只留我一个人在这里仰望天空数着鸟儿。童年就这样遗失在和妈妈一起在大槐树下仰望天空中.....今天再次一个人悄悄地在大槐树下荡着秋千。回想起曾经的你笑着对我说:看,妈妈为你做的秋千哦,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玩了呢!在大槐树下风,轻轻地从身后吹过,拂动了秋千,前后晃动着“咿咿呀呀”得叫了起来。落叶一片一片缓缓飘下,飞舞着,如同蝴蝶一般。妈妈你说过,它就是蝴蝶呢,那样的美丽那样的轻柔。现在妈妈....你食言了,童年就这样逝失在大槐树下的秋千上...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我就这么长大了。
妈妈,你现在都没陪我来过这里了啊...你说我长大了,不要再那么幼稚...要我好好学习为未来奋斗,现在你依旧关心我,爱我。。只是方式变了好多,好陌生.....我好累风为谁起,雨为谁落,我们为何又要长大。我不想长大,我还希望一直在大槐树下听妈妈讲故事。我不想长大,我还盼望再次和妈妈在大槐树下仰望天空,数着鸟儿。我不想长大,我还渴望永远和妈妈一起在大槐树下欢快的荡着秋千。我不想长大,我只想守住曾经的那么份幼稚纯真,在大槐树下的回忆....这样这样就能一直永远的与你相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