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4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心里就会出现一个奇怪的想法——不想长大。其实这个想法也不奇怪,许许多多的小孩都希望能这样,现在你们就来听一听我的原因吧!
“不想长大”的第一个原因:长大后工作时间太忙。我们小孩整天就看到爸爸和妈妈都是早早地起床,但也总是晚晚地回家。但是你看我们小孩,自由自在的。只要在学校里好好的学习,认真的听课并积极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把老师布置的作业细心认真的完成就可以了。回家之后还能有时间玩一玩,看一看书。而爸爸妈妈他们是必须把工作做完了才能回家。回家后有可能还要完成老板交给他的任务。完成了之后已经是深夜了,第二天又是那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所以我不想长大。
“不想长大”的第二个原因:担心自己老了之后没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我不想长大的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这个“老了之后没有自己的兴趣”这个话题。我们现在多好呀!在学校里自由自在地奔跑;在自己家,可以安安静静地看一些作文书、漫画书、文学书等书类;看电视看到伤心的画面的时候也可以大哭一场。但是如果我们老了,不愿意运动了,也不愿意看书和看电视了,那我们就会对一切慢慢的失去兴趣,活着是很累的呀。所以我不想长大。
“不想长大”的第三个原因:我们终究会离开这个世界。我们长大了就会越来越老,最后就会离开这美丽的世界。这个世界里有我最亲的人:爸爸妈妈和一些亲戚。与我感情最深的人:同学、老师、朋友等。我不想离开大家,所以我不想长大。
如果能让我实现一个愿望,那就是——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