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0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这么傻……”一听到she的这首《不想长大》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我童年时被人伺侯的场景。
唉!现在长大了,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再也没有人这样伺侯过我了,我多么不想长大啊!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早上,清脆的闹铃声把我从梦乡中叫醒。我揉了揉眼睛,懒洋洋地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起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可我就是不想伸手穿衣服。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怎么到现在都不穿衣服,马上上学就要迟到了。”我没精打采地对妈妈说:“我亲爱的老妈,你今天就不能发发慈悲帮我穿一次衣服吗?我每天都累的要死要活,早上五六点就爬了起来,晚上作业又要写到九十点,你说我累不累呀!”妈妈听了我的话,对我说:“累,现在就嫌累了,谁不要从这里走过来呀,那你马上到高三,罪还有你受的呢!”“oh,my god,我不想长大!”说着,我便“咚”得一声倒在床上。妈妈笑着对我说:“别闹了,快穿衣服。”我一本正经地对妈妈说:“不,妈妈,我没闹,我真的不想穿衣服,真的不想长大,长大真的不好,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再也享不到天伦之乐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别妄想了,幸福的道路总是那么短,我们不可以赖着不走的,面对现实吧!”听了妈妈的话,我无可奈何地穿上了衣服......
瞧!说着说着,脑子里的歌又唱了起来:“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这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