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作文700字初中3
在你的成长道路上都有谁的陪伴呢?有朋友,给你鼓励与支持;有家人,给你关心与呵护;有老师,给你知识与信仰;有榜样,给你前进的目标与动力。
朋友感谢有你
朋友是一种陪你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学一起花痴的生物。
每当音乐响起,热爱音乐的我会忍不住哼上两句,她会忍不住随之跳舞。共同的爱好使我们更加了解彼此。
每当放假期间,我们在不同的地点追着同一部剧,见面时会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啊,杨洋好帅。”,默契使我们一拍即合。
每当有不明白的体系,它总是能翻译哑语,使我明白,一起向前奔跑,追着阳光与温暖。
家人感谢有你
家人是有一种血缘关系联合起来的一个团体。
每当温暖阳光照射时,她会进我的房间,留声细语的叫我起床喂,为做上我一份爱心早餐,母爱在她身上呈现。
每当深夜时,她会不动声色的进我房间,看我是否还在写作业,是否没盖好被子。不爱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老师感谢有你
老师是一个伟大的生物,一个孜孜不倦地传授知识的生物。
每当上课的铃声响起,总是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写画画,从不厌烦,一个老师,多个学生,形成了一个集体,一起长大,共同学习。
在办公室时,看到一本本作业上红色批注,是他收获的成果,一遍遍的改,一遍遍的讲,是他的责任和义务,用蜡烛来形容他再好不过。
榜样感谢有你
一种种优秀的人形成了榜样,一个努力的方向。
在片场时,他总是认真、负责的做好他的本职工作,绝不因为个人的原因而拖累剧组。
在家时,他哪怕记忆力不好,也总在拼命地背台词,他不仅背自己的,而且背对方的,去理解,揣摩剧本中人物做这件事时的动作、神态。
朋友是一把火,家人是一缕阳光,老师是一支蜡烛,榜样是一盏灯。感谢一路有你,是你,使我更加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