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一扇窗作文4
在我们心里都有一扇窗,你若想打开这扇窗就必须在某个方面打开心结。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你会遇到各种困难。
我有一个小愿望——坐一次过山车。有一次,我爸爸学校组织了活动去杭州乐园。我正好借此机会跟团去,终于可以实现我的愿望了。
现在,我正站在过山车前仰望着正乘坐过山车的游客们:那一个惨叫啊!使我有些惧怕。我犹豫着,天哪!我到底是该继续怀着这个愿望不放呢?还是放手一搏,去勇敢实现呢?两种心情在我心底徘徊,使我迟迟不敢做出决定。我皱了皱眉头,明摆着有机会却不敢去实践。此时,爸爸的一句话使我的心平衡了起来:“你为什么不鼓起勇气去尝试一次呢?”是呀!我为什么不能去试一次呢?不论结果怎样,至少我已经下定了这个决心,至少我有勇气,至少我不会那么懦弱!我不会去逃避它,成为一个逃兵!
是的,我体验了一次惊心动魄的过山车。那一个刺激啊!一波接着一波,我终于知道失重是什么感觉了。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做出的这个决定。
今天,我看见了我的那扇窗叫支持,我要穿越勇气之门,才能打开那扇窗。不过,想要一个人突破那些困难,几乎是不可能的,家人与朋友的支持和鼓励也能助你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