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一扇窗作文优秀
许多人的心就像一个封闭的房子,总是保持门窗紧闭。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面对别人的时候试着打开一扇窗?
和别人打交道时,打开一扇窗,你会认识很多朋友。当你遇到困难时,每个人都会帮助你解决。当和别人打交道的时候,打开一扇窗,你会得到很多东西,但这些是普通人无法得到的,比如机会和友谊。
有这样一个故事。海边有一个两个人住的小草屋。其中,一个叫彼得的人很快乐,并且交了很多朋友。另一个人是汤姆,他的性格与彼得相反。他总是喜欢闭嘴。一天,两个人乘两条小船出海捕鱼。这两个人刚撒网,就听到一个人大喊大叫,像是在呼救。彼得立即拉起网,划到了那里。但是汤姆什么也没做。彼得在那里划船,发现有人溺水了。彼得跳下船去救他,并把他带回了家。一天晚上,溺水者醒来后和彼得交了朋友,感谢他救了他一命。他还在海边为彼得建了一座两层小楼。后来,彼得得知溺水者是当地一个富有的房地产商人。
从那时起,彼得过着幸福的生活,而汤姆仍然是一个渔夫。
当你为他人打开幸福之窗时,你会发现你得到的将是无价的,不能用金钱来交换。
只要你不紧闭心扉,在对待别人的时候试着打开一扇窗,你会发现那种感觉有多快乐,你会得到一种普通人无法体验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