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一扇窗作文9
老天并不是那么公平的,不要指望他去眷顾每一个人,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值得他去眷顾。
每次待在窗边,我便用窗帘卷裹着身子,看着片黑河里闪烁的点点星光,即便很是微弱,他们也会很努力的放着光明,只求得自己想见的人能望上他一眼,哪怕只有那么一眨眼的功夫。我也会去看自己喜欢的那颗星。在离月亮不远处,在我眼里,他永远都是最闪亮耀眼的那颗,拍打着节奏,一闪一停的,把我吸引住了。假使那夜,星星们全和月亮玩儿去了,全失踪,我会很失望,只是地在同样的角度,望着同样的位置,静静发呆然后离开……
雨夜,雨天的到来让我心里像什么被、掏空了一般,有时候,我会点着台灯,在本子上画着传统形状的五角星,以便寄予我的思恋,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我喜欢的那颗星时,嘴角都会不自觉上扬,月亮弯弯地像我微笑时的嘴型。
我知道,有一天他迟早会消失光芒隐落在星空,所以我倍加珍惜夜晚看他时的样子,一天比一天更爱他。
某天,当我在无意中打开另一扇窗时,我发现,原来星空如此宽广,原来,天空还有和那颗星一模一样的的,原来,他并不是独一无二的。等我明白时,我已经不会再在窗边独为赏他。而是斟酌着每一颗星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