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白云在空中向下眺望,太阳在空中向地面招手,小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
“多么好地天气啊!”小明不断地赞叹着,“对呀,这么好的天气,我们不如一起去广场踢球吧!”小宇首先提出了建议。大家立刻点头同意,大家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广场。
“啊!广场的空气真好啊!”大家一口同声地不停惊叹着。很快,大家就放下了书包,跑到场地中央,开始了这场精彩无比的足球赛。小明是守门员,他带了一双黑色手套,把手搭在膝盖上,目不转睛地望着前方,只要有一丝风吹草动,他就会立刻扑住皮球,就不让淘气的“孩子”滚入球门中,他的脸色格外紧张,我想,恐怕此时小明的心就好似兔子一样要跳出来了吧!
很快,孩子们的激烈比赛就引来了很多路人的围观,大家对孩子们的精彩比赛赞不绝口,议论纷纷,他们形成了两个组,一组对小明的守门技巧啧啧称赞,一组对小李的进攻方法连连称赞,大家对激烈的比赛无比喜爱,都看得入了神,球滚到小明那边时,大家惊心动魄,球滚到小李那边时,大家心如刀绞,两队的比赛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大家似乎已经把飞快走过的时间忘在了脑后,大家欢呼着,议论着,声音一阵高过一阵,一轮高过一轮,已至于六点的钟声,都被人们的喝彩声盖过。
夜慢慢地降临了,漆黑遮住了小城,小城立刻变得灯火通明,孩子们也走在了回家的路上,热闹的广场变得格外寂静,静得令人恐怖,令人心慌。虽然这里的夜是静的,是平淡无味的,可明天这里又将人山人海,因为那群孩子在明天依然会来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