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陈威屹。三年级足球赛即将拉开帷幕,作为球队的一员,我既紧张又兴奋。但一听说对手是三(2)班的时候,我一下子像霜打的茄子——蔫了。你们不知道,三(2)班有一个队员是校队的,踢起球来可猛啦!有他在,我们这场比赛是没希望赢了!
上场前,看到老师和同学们投来鼓励和期盼的目光,我对自己说:不管结果如何,气势不能输给对方。我便打起十二分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地站到了球场上。
比赛一开始,我就像一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大家你追我抢,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站在场外的同学都在为我们打气加油。在同学的鼓励下,我内心的胆怯慢慢消退了。抢球、带球……趁对方不注意,我飞起一脚……此时,全场的空气都凝固了。果然,对方守门员没有防住,球射进了球门,我们班同学发出了喜悦的呐喊!
抢先得了一分,我方队员一下子充满了信心。可对方怎甘示弱,向我队发起猛烈的进攻,那个熟悉的身影就是校队的7号队员,他迅速地把球带到球门面前,气势逼人。只见他用力一踢,球直射球门而去。本以为无法阻挡,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们班守门员来了个大劈叉,把球挡住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也许是连得两分把对方激怒了,敌方攻势颇为凶猛,我方连连失守,最后以2:2打成了平手。
虽然我队没有赢得比赛,但我觉得收获满满。强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的胆怯。只要大家充满信心,团结协作,相信下一场球赛一定能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