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激烈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最精彩的足球赛在那里能找到,在奥运会上?不是的,是在乐从小学的足球场上。为什么?等一会儿你就一定会觉得很精彩。
今天大课间,最后一场决定冠军亚军的足球比赛就在我们五(6)班和我们的对手五(5)班间拉开了帷幕。我们来到充满激烈气氛的足球场上,“它”好像预示着今天的足球赛一定令你们流连忘返,又好像预示着我们班一定会赢得五(5)班心服口服,五体投地,还要他们叫我们一声“师傅”。
比赛就要开始了,裁判把球一丢,两方互相抢着球,激烈无比的赛事正式开始,双方的队员像抢金子似的。我们班的张伟森一下抢到了,突然,有个人冲出来抢球,幸好他身手敏捷,踢给了孔祥华,孔祥华用了个“哈雷慧星大S射球”,他猛地把球射球门,但是射不中。这场比赛真是人心惶惶,特别是两位老师都说:“你们班的人那么厉害。”咦,两位老师谈了一会儿,那个球已经进攻我们那边了,李老师神情突变,可是被我们班的陈麒亦吓得她神魂颠倒,马上用“大脚”把球踢给了陈智聪,老师才松了口气。接着,陈智聪奋力地冲上球门,有人来抢他的球,他耍了一些招数,令五(5)班那个人眼花缭乱,可是,时间到了。到了最后,我们要射十二码,我们由孔祥华做守龙门,他每次都接到,真是太厉害。我们差不多次次都进,最后我们赢了,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在球场上尽情地欢叫着、蹦跳着、拥抱着……
比赛就这样结束了,可我还在回味着李老师常说的这句话:“团结一心,其力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