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激烈足球比赛作文500字11
在一个秋风飒飒、枯枝败叶、硕果累累的秋天里,一块废弃的足球场上正举办着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坚强的守门员。他的右腿因为前面的比赛受伤了,但他仍然坚持不懈地站着。他双手扶着双腿,翘着屁股,弓着腰,像一个弓箭似的站在那,不管凉飕飕的秋风怎么吹,他都是在那坚强地站着,和大树一样一动不动。他的眼神非常坚定,眉毛皱成了一个很大的疙瘩,嘴巴努嘴,鼻子呼吸的速度非常快,眼睛一直盯着那迅速滚动着的足球,连风沙都进眼睛里也不眨一下。心里还想着:我一定要抓住一切机会,不能失败,只能成功。
这时,旁边的替补员双手叉着腰,肚皮挺得大大的,鼻尖都顶上了天,用不削一顾的眼神看着他们,心想:你们太菜了,如果换上我上场,我会踢得更好!想完,他又开始认真地看足球赛了。
足球场的旁边来了许多“吃瓜群众”。有一位大胡子老师身着西装,带着领结,安静地坐在一棵枯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场激烈有趣的足球赛,仿佛看到了童年的自己。坐在大胡子老师的旁边有一个小男生,他非常激动,仿佛自己在场上踢呢,不停地对球员们喊:“加油!加油!”连嗓子都喊哑了,也不能完全表达出他对足球的喜爱。
随着时间推移,太阳都亲吻到了远传的山崖时,足球比赛才结束,足球队员们和观众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