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激烈足球比赛作文500字5
今天,我们新区三小来到了新湖小学,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第一场,与弇山小学队展开了对决。弇山小学被我们轻松完胜,我心中涌起了得意洋洋之情。
第二场,我们和南郊小学打了一场硬仗。因为我的疏忽大意,开场就输掉了两球。我迅速进入状态,使出了有生以来最好的水平,一人能敌三人之力。在即将射门之时,父母、同学、教练的加油声阵阵传来,我又浑身充满了力气。忽然,对方一位球员冲上前来夺取球权,我立刻发现,队员已经来到了守门员身后,我一横传,球被队员接住,正准备抬脚射门,却发现已有四人来抢,我立刻跑到空挡,队员一传,我险些丢球,便立刻从一个死角打入门内,“嗖”的一脚,球进了!欢呼声不绝于耳。现在轮到对方发球,我直接上去便抢。对手因为一失手,把球权交给了我。我正准备突破,心里却大叫不妙——前方有三人来抢。我立刻回传,顺便跑到前场。我的队友一记长传,球越过四名对手头顶,来到我的脚下,我直接向门处进发,可又有一人追了上来,这时,我调整战术,立刻停下,对手被挡在前头,我猛地一传,队友顺势一射。“嘟!”球又进了!
下半场,我们乘胜追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了一球,然后就在我方半场互相传球,以浪费时间。就在一次角球时,我没有立刻发出,而是缓慢的发出,还没有踢出去,就以“嘟、嘟——嘟”的声音结束了。
我们赢了!太棒了!我太开心了,我们得的可是冠军啊!
足球踢的不仅是实力,更是战术,是心里素质。足球比赛,不但让我锻炼了身体,还让我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