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丁零零。”放学了。一群孩子背上书包,你拥我挤的冲出了教室。他们飞快的到了一片绿茵茵的草坪上,换上了球衣,戴上了护膝和护肘,就要进行一场激烈而紧张的足球赛!
来了许多观众,有小孩子牵着狗狗来看,还有大人来看这场小足球赛。
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1号队员和2号队员站在中间,哨声一响,1号队员率先发球,他一边跑着,一边踢着球,精神高度集中。4好队员,赶紧用脚一劫球,向相对的方向跑去,只差最后一脚,他用脚使劲一踢,球马上就要进门了!在这紧张而激动地一刻,守门员一扑,把球挡了回去。场外的观众看到了激动人心的一刻,欢呼起来。4号队员和他的队不免有些失落。
一个金头发,穿蓝裤子,黑背心的小男孩,他下定决心一定要赢!于是他踢着球,向球门跑去,中间有许多队员想要劫住他的球,不让他进球门,可是球像粘在他脚上一样,一直没有被别的队员劫去。就差最后一脚了,这次会不会还像上次一样,守门员又把球挡了回去呢?只听一阵欢呼声“球进了,球进了!”队员们激动着,心情澎湃,情绪一下子高涨。金头发的那个队员,激动地满场跑!他进了一球,非常的累,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小足球赛在欢呼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