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激烈足球比赛作文500字8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我的表弟泽宝决定带着我们新买的足球到小区的广场来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我们结识了两个新朋友,邀请他们加入我们的足球赛,他们分别是一个叔叔和一个小女孩。
分队开始,我和泽宝分为红队,叔叔和小女孩分为蓝队,比赛马上就开始了,两队选好守门人和攻门人,我则是我们这队攻门人。
“三,二,一,开始!”裁判激动地喊着,我使出全身气力,瞄准目标,哈,发射!一个大脚球向对方球栏飞去,可惜对手太厉害,轻而易举地接住了球,我跑去抢球,叔叔却使出花样,让足球不停地晃动在他的脚下,我已看得眼花缭乱,不知如何是好,但毕竟是华丽复杂的招数,还是有破绽,他不小心落空,我一转身,一踢脚,把球抢了过来,快速地传给泽宝,泽宝使劲一踢,进了球门,泽宝欢呼起来:“耶!”我们呆呆地看着,原来是踢进了自己的球门,哎,泽宝真是傻得可爱,使我哭笑不得。
第二轮,我来守球门,泽宝来攻门,泽宝刚一出脚却把足球踢歪了,并没有进入球门,小女孩去抢球,把球一踢,竟飞了起来,跃过我们,我立马去守球门,足球飞过来了,我看清它的位置,踩住了球。泽宝大叫:“姐姐好样的!”突然,叔叔跑来抢球啦,在我不留意的时候,他抢走了球,奋力踢向我们球门,泽宝小跑去抢球,嘿,OH!泽宝没能阻止球飞进我们球门。
这个下午,我们大汗淋漓,很明显,红队输了,但我和泽宝却很开心,因为玩得很尽兴,这个下午激烈的足球赛将成为我们新年最快乐最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