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今天,我们班的足球队就要和五班的足球队比赛了。
第三节课的下课铃刚一响,同学们就像小鸟一样冲出了教室。到了操场上,我们有的跑到场上比赛了,有的坐在场边加油助威。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响亮的哨声,场上和场下一下子都沸腾了起来。我们场下的同学都红着脸,扯着嗓子不约而同地喊道:“三一加油,三一必胜!”场上的队员们更是带劲,现在,我们班的熊泓淼抢到了球,向五班的球门跑去,五班的队员们紧追不舍,熊泓淼心生一计,飞起一脚把球传给了站在五班球门边的朱昶昊,朱昶昊使劲一踢,球飞了起来,场下顿时鸦雀无声,可是,球踢偏了,飞出了界线。不过,队员们并没有放弃,很快,我们队的岳政林就又抢到了球,他把球传给了朱昶昊,朱昶昊带着球穿过五班的队员,猛踢一脚球,球进了!场下一下子就像爆炸了一样,我们心里都很开心。过了一会儿,五班的队员抢到了球,传着球向我们的球门靠近,可是,我们的后卫赵泽源可不是好惹的,他用足力气,飞起一脚,让球又飞到了熊泓淼的脚下——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队的队员猛烈进攻,后卫和守门员也防守得滴水不漏。最终,我们班以8:0的大比分打败了五班,我们个个高兴得说不出话来。
这真是一场激烈的球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