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作文
最近不知是什么原因,原是雨季的日子不知道是为什么,天天万里无云,风和日丽。我也不和你绕大弯子,反正就六个字:最近心情特好。下面,就来看看我的特开心的事吧。
那一次,我因连续三次分,所以这十周我都要做值日,却没想到,自己因此有了一位侠肝义胆的好朋友。这是我穿错衣服第三次的前一天夜晚。把第二天应该隆重穿上便服,客客气气地忽略了他们,而准备了一套便服。直到第二天早上,我还是错认了今天的日期,穿上了便服,从从容容地去往了学校,进了学校,我发现走廊上的很多在忙事情的人一看我,立刻就把头转过来像看一个疯子一样的表情,还把嘴张得能塞下一个苹果,有些女孩子见到我都用手掩住嘴(偷笑),这人太傻了,明明要穿校服,他却穿便服,真是个二百五。对于刚才那些人的反应,我当时认为:“哈哈,我是玉树临风,帅气无比,颜值高达二百五以上,比周瑜还帅的美男子一枚。原来我是这么刚才那些人纯粹。”之后从校门口到教室的路上,还有许多人提醒我穿错了衣服,我却还似古代那些暴君昏君一样不听“忠谏”只觉得自己的第六感是正确的。继续走自己值日路(尽管我此时并不知道),到了教室,果不其然班主任将我臭“教育”了一顿,并下命令:罚做值日一周。我一听到这消息,差点昏了过去。放学了,大家都欢天喜地地回家,而我却只能垂头丧气地做值日了。唉,一失足成千古恨啊!这件事发生的前一天晚上,我正在整理衣服,由于那天很晚并补习班太多了,导致我记忆错乱,把今天当做星期一。
今天,期末考试成绩要公布了,我的心里仿佛有千万架大鼓敲,因为这将会让妈妈决定是否带我和小段一起去米房疯狂的吃美食,玩好玩的,我从走廊到教室,我的步伐也不似往日一样稳健了,因为今天是决定“玩运”的一天啊,到了教室,我再端端不安的等待一会儿,终于等到老师进教室时,我的心已经跳到嗓子尖了我的背已经全部是冷汗,当老师发言道:“同学们,我们这一次期末考试成绩很不理想,全班只有四个人考了九十分以上。”一听到这里,我的心里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下面来报大家期末考分数。老师报道:路人甲—四十四分;二百五,二十五分……谷胤呈:九十九点五分。以上就是同学的期末考试分数。耶,可以和小段去玩了。当时,我高兴地从空位上跳了起来。一回到家,我看到妈妈不说一个字,就拿出了这张九十九点五的试卷给她看,妈妈立刻开心了起来,抱着我还说:“好宝贝,明天妈妈一定带你和小段去米房玩。”我一听到这话,后面在家的时间里,我瞒脑子都在想明天去米房一直在想明天去米房会发生什么事。我妈一看到我这样子,就说:“这孩子,想去米房真的想疯了。”
我熬呀熬呀,终于来到了第二天,我们和小段一家集合以后,就出发去了米房了,我在一路一直在期望米房有那么多好玩的,有够我吃上五年的美食。终于到了米房,我和小段首先撒丫快跑到了第一个地方——小蹦蛋乐园。我们小孩子等那些已经气喘吁吁的家长来到这个“笨蛋乐园”后,我们迫不及待让家长买好票,穿上专属的“笨蛋袜”便要进去一探究竟。我们“谷段组合”一进场地里,发现里面几乎都是蹦床,还有很多蹦床连看的体育项目。我们在乐园里玩了许多项目以后,突然看到了我们最爱的体育项目——攀岩。于是就去攀岩了,我和小段望着这高而险峻的攀岩,在心里想了许久,决定还是过去试一试。刚开始爬的时候,我们感觉不是特别难,爬到后来,我们渐渐感受到了吃力,却看到有好友一起并肩作战,依旧慢慢的往上爬,爬到最后,小段爬上去了,而剩下一个“爬印”了,我用力猛得一抓,抓空,由于我本身力气就很少,加上刚才这一猛地折腾,我的身体已经没有力气了,正当此时,一只手拉住我,硬是把我拉了上来。我一上来,就看到小段已经累趴在地上了,我一看这位好友,已经感动地说不出话了。这位朋友果然是最忠义,最好的一位朋友。后来,因为玩的时间不多了,我们就走马观花的玩了一会儿,就离开了“小蹦蛋”爸爸妈妈就带着即劳累,又饥饿的我们来到一家牛排馆,饥畅辘辘的我们等一道菜就没有了,如此下来,我们吃得饱死了,连路都走不动了,而大人只好眼巴巴地看着我们,再点了一份菜了。
最近很开心,因为穿错衣服而“变帅”了;最近很开心,因为考试考得好;最近很开心,因为终于去米房玩了;最近很开心,因为我把这样事给记录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