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5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一曲《同桌的你》在耳边响起,那带着绵绵情思的乐曲,把我的思绪带回了三年前的时光……
还记得,那年冬天的风特别刺骨,我每天都是迟到的那一个,而她是来得最早的那一个。她吃完早餐后,就拿出一本红色封面的笔记本,在很认真的写着什么,她总是遮遮掩掩,不愿意让我们看那本红色笔记本,于是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强,便决定去一探究竟。
那天我尽早地回到课室,可是还是没能赶在她之前,只能等她离开座位时再“下手”了。
终于,她离开了座位,走向洗手间,我拿起笔记本,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事情,便翻开了:
1月30日 小雨
今天,我交到了一个新朋友,那便是我的同桌。虽然呀~他平时学习不好,老是迟到被罚站、上课睡觉,可他人挺聪明的,满脑鬼点子,如果愿意去努力学习的话,我相信他一定行的……
这时同桌站在我身后,涨红了脸,从我手里夺过笔记本,趴在课桌上哭,我这才意识到我伤害到了她。
“别哭了,你来帮我补习好不好”我轻声说道
她慢慢抬起了头,带着哭腔说:“好,可是你以后不准看我日记,看了是小狗。”
“好,看了是小狗。”她笑了,笑的是那么甜。
从今往后,我与她成为了好朋友,我来的也比往常早。每次来到,总是向她请教题目,她也时常鼓励我。因此,我的成绩也提高了不少。后来我跟她考进了不同的学校,很少见面了。
摘下耳机,是时候去见一见这位记忆中最重要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