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15
时光如歌,岁月会老。我在跌跌撞撞与恍恍惚惚之间走过了六年之久,从开始抱怨时间太过漫长再到如今一味感慨时间过得飞快。抬抬头望望右手边的那个阳光的你,记忆中我们曾经争吵过,欢笑过。各自也曾对彼此嘲弄过。就是这样,我们慢慢成长,一起在学习与嬉闹中跌跌撞撞,造就了如今乐观的我们……
同桌的性格依旧没变,哪怕是经历了挫折的洗礼还是那么大大咧咧。这在别人的眼里也许是一个不好的习惯,可我却认为她是多么真实。没有华丽虚假的包装,将一个真实的自己表达出来。正是她的真诚教会了我不论对待谁,不论是对待那些微乎其微的小事也好,都要怀着这么一颗真挚的心。它虽然只是一份情感,但却贵重无比。同桌做事依旧那么小心,哪怕是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她总是能很有条理的办好,也正是这样,使马虎的我渐渐细心……除了老师、父母以外,同桌仿佛就是我的老师。感谢同桌的性格。如果问我在校园收获最大的是什么,那莫过于从同桌的性格中找到一个从来没有的自己。
六年了,当我再次遗憾时间的一去不复返时,唯一不遗憾的是我有这么一个同桌。又有谁会说,做了六年的同窗没有产生情谊的?不论是谁,一生会有许多感慨,唯独情谊最深。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相伴。我不知以后是否重逢,但我却格外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我知道,不管怎么样,我一直都知道曾经有那么一个令人忘怀的家伙出现在你的小学生涯中,她或许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人,但给你留下的却是一个绚丽多彩的经历。
我很庆幸有这么一个同桌,她的外表可能真如大家所说的疯疯癫癫,但我却很喜欢。因为她的疯疯癫癫,以至于我每天都能有发自内心的微笑。感谢同桌,感谢我最好的那个你!感谢在我最最纯真无瑕的时光里遇到那个最最真实的你!感谢我一路走来,那个一直坐在我右手边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