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13
同桌,相信大家都有。他可能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伙子,也可能是一位温文尔雅的小女孩。我的同桌居然令我哭笑不得,根本就是一条变色龙。
上课时,她看起来非常文静,书写也十分工整,是老师眼中的尖子生,佼佼者。可你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每当她做完题时,一都会扭过头来,问:“郑宇轩,你算出来的是多少?”我有些时候因为没看懂题目的意思,所以做题速度慢了,就会被这么一问问的毫无头绪,这只是First bioom!在一次英语考试后,有一组出了名的差生组,试卷没组长改。老师叫我们选一个人,我大力推荐她,老师也觉得她成绩好,就让她改了。
而她十分生气,她平时做完了作业就是加一样作业,她也会十分不情愿,像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一样。立马晴转暴雨,对我实施酷刑。她用指甲使劲扭我的肉,还能让我耳朵360度旋转了一次,被扭的地方全红了。我摸着正在抽搐的肉,看着她那生气的样子,真像一个女魔头啊!我只好叹了一口气,就这样,又让她Double kill.
有一次我可超级冤。下课了,我们这一群男孩子都拼了命的冲向操场。只有一小部分人在班里,可郑榕锦却没事找事地把邹文韬的笔盒扔到地上,还把笔全拆开,她见了,想找郑榕锦理论。可郑榕锦已经带着书包逃离战场。她竟然又过来拿我的笔盒报仇,等我收拾残局的时候,发现还少了好多东西。那全是我的宝贝呀!看着我愤怒的眼神,她竟然只淡淡一笑。我郑宇轩大侠竟然就这样被Triple kill了!
你们知道咸鱼最渴望的日子是什么吗?那便是翻身之日。我等那一天也等了好久了。一次语文古诗文考试之中,我比她考得好,她竟然一言不合的就哭了,这让我有点羞涩。这来之不易的Shat down又有另一种含义了。 你说我的同桌何日会给我来一计Penta kill呀!说多了都是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