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12
明天我是否会想起,曾经同桌的你。让我们将时光倒流,回到那段同桌的你!
他,一副眼镜总挂在鼻梁;他,小小的眼睛闪闪发亮。他,小脸红扑扑;他,惹人笑哈哈!他就是我的同桌XX!
他,热爱学习,孜孜不倦,所以他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他的学习生活中每一天都充满了快乐,他如饥似渴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霖。数学是他的强项,在数学课上,他新颖别致的解题思路、不同凡响的思维、条理清晰的语言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坚持不懈地努力,多次在奥林匹克比赛中获奖!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刻苦学习换来的!他,喜欢看书,畅游书海。他爱书,把书当作生活中的伴侣,获取智慧的源泉!他,擅长搞笑。喜欢看笑话、幽默类的书,时常说出一两个笑话,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他,腼腆害羞。说话的时候,小脸红扑扑的,被同学们戏称“猴子屁股”。开心的时候,喜欢嫣然一笑,小嘴一撇,一副害羞小姑娘的模样!
他,热于助人,帮助同学。记得我与他同桌的时候,视力不好,又坐在最后一排,看不清楚黑板上的题目。他总是告诉我题目,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当我身体不适的时候,()他总是帮我抄写家庭作业,从无怨言!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他总是为我讲解,直到理解为止!
白璧无瑕的完人是没有的,他也有缺点:太害羞、体育不好……不过,“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他能克服这些缺点,成为繁星中最闪亮的一颗,为灿烂的星空发一分光!
毕业就要临近,转眼就各奔东西,在此向你说一句:“感谢你!胸怀凌云志,万里勇驰骋。愿你用真诚的汗水换取明日的辉煌!”
再见了,同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