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3
她扎着一根活蹦乱跳的马尾辫,两颗星星般的眼睛透露着真诚的目光,小巧玲珑的鼻子下藏着一颗红樱桃。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乖巧懂事,热心助人的“向日葵”。
温柔耐心的她
“真是倒霉!生了病落下了半天的课程,而大部分都是数学课,我满脸不情愿,为什么会有数学这一科目?只好找我可人的同桌助我一臂之力啦!她转头拿走了课本,开始认真审题起来,不一会儿就摸清了谜底,同桌和蔼可亲地对我讲着。这道题是小数混合解决问题,做题前咱们要先浏览一遍题目,弄清数量关系,按对应的公式进行计算就好了。先算出一筐草莓需要多少元,30。8除以4等于多少元经过她一遍又一遍地分析,终于让我走出了“黑暗”,向“光明”前进,把落下的“漏洞”都填满了。每次数学课下课她都会考一考,我有没有掌握知识点,出几道题给我巩固内容,并再三叮嘱我要把红色的重点牢牢地记在心里。有了她用水灌溉我,我的学习成绩日夜在成长,让我的心底涌起一股似暖流的感动。
幽默风趣的她
课间是我最放松的时候,但这一次的课间我十分的沮丧。站上一节课,因为作业没有写完,被老师罚站在门口一节课,使我的腿酸的发软,不停地跳着“抖动舞”,能不嗨吗?于是,我的同桌就想尽办法逗我开心,她的脑门灵机一动,想着我不是闰言隔壁家的幽默大师嘛,何不拿出我的绝活,让她的嘴角上扬呢?说做就做,他给我讲起了一个笑话:“有一只螃蟹不小心踩中了一只虾的脚,那只虾很生气,便说,你是瞎吗?”螃蟹应答道“我不是虾,我是一只名副其实的螃蟹。”虾表示很无语,哈哈哈,一声笑声从我嘴里噗嗤一声跑了出来。她见我笑了,她也跟着笑,同桌的笑容就如春天的花朵一样楚楚动人。
此时我抬起头看向蓝天,那就像一颗刚被洗过的宝石一样纯洁,一样温和。那是向夕阳告别的象征。那柔光暖暖的,淡淡的,正如我此时的心情一样,暖暖的,淡淡的,让我情不自禁的感叹道“所谓朋友多知己殊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