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周末作文3
这个周末我是在奶奶家过的,在那里,我知道了什么是美好。
那天,我去找我分别许久的玩伴——叶子慧,我们两个一见面,就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叶子慧还是以前那么热情。她说傍晚她和同学们要在学校玩,让我和她一起去,也对,好久都没有见到她们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好不容易盼来了傍晚,我和叶子慧一起去学校,好多人都在呢,看见我,女生们都围过来和我打招呼。人都到齐了,我们先在操场上玩捉迷藏,两个人找,找到谁那人数十秒,然后去找别人。我一开始是躲的,叶子慧把我拉去学校的一个角落里,我这是第一次看到,学校里还有这种地方,看来我虽然有时候回来经常去学校的操场上散步,但也从来没有来到这么隐蔽的角落里。找的同学过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我们,直到有人大喊:“都出来吧,我们玩别的游戏了!”我们才跑去操场集合,有人问我们:“你们两个跑到哪里去了?找都找不到!”叶子慧说:“保密。”
下一个游戏要开始了,但是没有人想到玩什么,我提议说:“我们玩‘撕名牌’的游戏吧!就选一个不想跑步的人当法官,有两个人是坏人,其它都是好人,每个好人都有各自的技能,坏人不可以向别人透露身份,撕下好人的‘名牌’则好人OUT,不可撕队友的‘名牌’……”大家听好了,觉得这个游戏不错,就马上开始玩了。我的身份是好人,技能是可以知道一个人的身份。我仔细观察每一个人,看谁像是坏人。终于,我发现了一点线索,我看见一个同学,和我一样在观察别人,我使用技能---问法官那个人的身份,法官告诉我,那位同学的身份是坏人。我赶紧跑去和叶子慧分享这个线索,她告诉我她也是好人,技能是指定一个人OUT,我们马上去找法官,把那位同学OUT,?!还剩下一个喽。我们听到了一个同学的叫声:“快来帮帮我。”我们转身一看,一位同学正在追另一个同学,我们大家都跑上去,撕掉了那个同学的名牌,他的身份果然是个坏人。游戏结束了,天也很黑了,我和叶子慧一起走回了家。
对于我来说,美好非常简单,就是以前的朋友相聚在一起。这虽然简单,却让我感到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