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周末作文4
周末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放松的小假期,在周六周日这两天,我们可以出去玩,也可以踏青赏花,让自己的身心愉悦一下,更好的迎接下周的来临。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一个礼拜最后可以轻松的一天,于是,我跟好友一起出去玩,至于我们是要去哪里呢?我们要去大安森林公园,赏花木,吃东西,因为我们约的地点离大安森林公园太远,我们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和力气才到大安的呢!虽然脚已经有点酸了,但是一看到公园理美丽的风景,整个疲劳都没有了,仿佛年轻了几岁般,一到那里,我们先找了一片大草地,我躺在那柔软的草皮里,心想着要是我有机会变成无业游民,那我晚上一定要睡在大安森林公园的草皮上,那柔软的被单,加上小草作成的舒适枕头,虽然没有棉被,但是或许大树的气根可以长到让我拉下来当棉被也说不定喔。
休息完后,我跟三五好友就开始铺毯子,准备要在大安森林公园野餐,但是基于面子问题,我始终不敢坐在那里大摇大摆的吃,怕被管理员看到,可能就要被〝请〞出去了,说来也真好笑,我的好友坐的还挺自然的呢,瞧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说不定坐在草皮上吃东西真的能够让东西变好吃喔,虽然我可能有点太幼稚,但是我还是试了试,发现味道都一样,其实他还是会变好吃,但是不是因为坐在哪里吃,而是你吃的高不高兴快不快乐。
吃着吃着,突然看到对面的树有一个影子飞过,原来是可爱的小松鼠啊!!我赶忙问朋友有没有带数位相机,把这只可爱的动物,确确实实的纪录下来,但是他又常常跑过来跑过去,仿佛在跟我们玩捉迷藏似的,所以后来我们也忘记吃东西这件事了,我们都在追松鼠。好不容易追到太阳也慢慢的要降下去了,我们把吃的和餐巾整理好,就迈出公园大门准备回家。
虽然追松鼠追的很累,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有趣,因为我们终于捕捉到珍贵的画面,现在由于人类破坏了大自然的平衡,有很多动物都不常见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拍下他们,作为纪念,因为以后要看见可爱动物的机会可能不多了。这是一个美好的周末,这个周末里有松鼠有野餐有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