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周末作文2
周末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美好呀!有的人可以美美地睡上一个大懒觉;有的人可以全家人出去玩;有的人则坐在家里看电视或者看书。我呀,当然也不例外!
到了周末,我通常都是看电视或者看书,甚至有时候上网看电影。有时看累了,便闭眼30秒,让视力得到适当的调节。如果这样还觉得无聊的话,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打电话约同学出去玩!
老实说,其实一直以来,我认为最好的周末就是越几个同学去狂街。“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快成熟!”大人们经常这样说。我虽然不知什么是“成熟”,可也觉得在批评我们。但是,这有什么不好呀!?我对“成熟”的大概理解是:长大了。既然长大了,与其经常闷在家里当只“井底之蛙”,还不如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好了!
于是,我们其中于一个地点,商量好怎样走后,便开始去了。
同行的有七八人,所以走起来算是浩浩荡荡的。路上也遇到了几位不相识的同年龄的人三五成群地在狂街。
我们来到了一间饰品店。大家进去买了一些合自己心意的东西后,由于时间有限,匆匆地离开向往花店。
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可高兴了!忽然……“哎呀!”我大叫了一声,旁边的路人以及同学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我不好意思地说:“哈,没事了!只是天上忽然滴下一滴雨而已!没事啦!”“那么我们去买伞吧!”其中一个人说。正好,旁边有一间卖伞的店铺。
“阿姨,请问这伞多少钱?”我指着一把伞问。
“哦,25元!”那个售货员头看我们是小孩子后,轻蔑地回答。
“什么!那么这种多少?”一位较为泼辣的同学说。
“10元。”售货员的语气不变,但是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求求你,便宜一些行不行呀?”那位同学说。顿时,背后一阵“沙沙沙”的声音,哦,天下雨了!
“不行!这已经是最最便宜的了!”售货员简直无心回答。
“哼,这把破伞子,看来根本不值多少!我们走!去别家看!”大家装出正要走的姿势。果然……“哎呀呀,好了好了,我服了你们!6元吧!不能再便宜了!”哈哈!我们欢欢喜喜的买了几把伞,然后撑着去花店。
花店已经收铺了,我们又去玩别的游戏,最后到一个地方谈天说地,跟着分散回家了。
有说有笑、有恼有欢,这就是我认为最美好的周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