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周末作文
一周紧张的学习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休息日——周六,同学们有的跟爸爸妈妈们一起出去游玩,有的在家复习功课,我的周六也非常丰富多彩,现在就让我来说说我美好的周六吧。
周六的早晨和我的心情一样,格外晴朗,我早早的起了床,迫不及待的迎接一天的安排,吃好早饭我就不停的催促妈妈:“快点,素描课要迟到了。”妈妈总是慢悠悠地回答:“早着呢,早着呢。”可不知我内心有多着急。我很喜欢素描,虽然色彩简单,但它细致入微,一笔一画,一勾一描,简单朴素,更加真实,素描课的时间也总是那么短,今天画了个圆柱体,看着自己努力的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妈妈还是像往常一样准时接我回家,路上妈妈突然告诉我给我报了一个社区活动,名字叫“美丽盆栽巧巧手”,是种多肉植物的,让我和张晓乐一起去。盆栽?我既高兴又担心,以前从来没有自己盆栽过,好意外的惊喜。回到家里,我便急匆匆地吃完了饭,张晓乐也很快来到我家,我们一起怀着好奇的心里往社区走去。
来到社区,只见叔叔阿姨们都在忙着准备工具、材料,现场热闹极了。这时一个洪亮的声音响了起来:“今天我们每个人都要完成一个盆栽。”大家听完这句话,顿时像炸开了锅。每个志愿者找一个小朋友一起完成盆栽,最后,一位戴眼镜的姐姐找了我做搭档,姐姐既漂亮又幽默,很关心我,好几次她说的话都让我笑得合不拢嘴。姐姐总会不时地问“你要不要喝水,你要不要上厕所”之类的话,让我觉得很温暖。
盆栽开始了,我们先找了一个漂亮的小盆,泥土,还有多肉植物,姐姐边说,我边做,我们配合的可算是天衣无缝。很快,盆栽完成了,此时姐姐说还要在盆上画画,二话没说,我便画了起来,这边涂涂,那边涂涂,没有形状,但至少也是五颜六色,姐姐也在边上不停的夸奖我,盆栽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很快就结束了,最后姐姐交代我回家好好养,我开心地点了点头。
回到家里,我把多肉植物放在了窗台,看着这新生的生命迎着阳光的样子,仿佛就像一个孩子正在茁壮成长。
一幅画,一个盆栽,这就是我充实而又美好的一天——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