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作文(400字2
大家可能都怕拔牙,我也不例外,一见到牙医拿着大钳子,我就把魂儿飞到天上!还是我的那些不争气的“小淘气包包”弄疼了我,谁让我的运气不好呢?
今天我无精打采的坐着公交车到牙科医院。里边的人群熙熙攘攘、人山人海,好不热闹。一进来我就提心吊胆,手握紧了拳头,手心也出汗了。该轮到我补牙了。穿着白衣服的医生先洗洗手,然后带上银白色的手套,这时,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喉咙口。医生先把一只铁的小盒子拿出来,从里边拿出刀子,拔掉我牙里的“小害虫”,然后又从盒子里拿出一只小钻机钻起我的牙,哎呀!疼死我了!妈妈在一旁说:“牛牛真是个勇敢的小孩。”接着妈妈又领我打麻药针,只见医生拿着针管,手一顶喷出药水,又让我张开嘴。痛!痛!痛!。我只好坚持打完麻药针。一会儿,我又去补牙,开始我快吓死了,但是麻药针的作用,使我的牙不那样疼了。我又握紧拳头、屏住呼吸,紧闭上眼睛。一会儿就好了。我终于补完了,心里十分轻松,心也落下来。
通过这次拔牙,我悟出一个深刻的道理:人要勇敢,这样才能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