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作文(400字)
一天早晨,我刷牙的时候发现一颗摇摇晃晃的乳牙前面有一个小白点儿,我用手轻轻的按了一下,硬硬的,原来是一颗新牙要出来和乳牙抢占地盘了。我连忙告诉妈妈,妈妈看了我的牙说:“你要拔牙了,要把乳牙拔了,给新牙挪个地方。”我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唉,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去就去吧!”
路上,我不停的问妈妈:“拔牙痛不痛啊?会不会流很多血啊?”我害怕极了,手心里面全是汗,心也“砰、砰、砰”的直跳。
到了诊所,医生让我躺到牙科专用椅上,我看着医生拿出钳子、镊子、棉签等工具,顿时吓得脚都软了。医生安慰我:“小朋友,别怕,拔牙很快的,只有一点点疼哦。”医生先用镊子夹起棉签沾了一些红红的药水,涂在我的牙上,等了几秒,拿起钳子,伸进我的嘴里。我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医生已经把钳子举到了我的眼前:“看,你的牙!”啊!这么简单就拔好了,我感觉就像被蚊子咬了一口,一颗心也终于落地了。
原来拔牙真的不疼呀!以后,我再也不怕拔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