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作文(400字5
我有一颗牙齿老是像荡秋千一样在我嘴里晃来晃去,一碰就疼。
一天下午,爷爷带我去医院拔牙。我和爷爷坐着车,看着越来越近的医院,紧张地问爷爷:“医生拿什么来拔牙?”爷爷故意吓唬我说:“你属老虎,牙医当然要用老虎钳来对付你这只张着血盆大口的老虎啦!”我被吓得面无血色,在心里恨恨地想:老老虎钳,好可怕呀!唉,要是我属鸡就好了,说不定就不用换牙,也就不需要拔牙了,就算要拔牙,至少也不会用老虎钳了。
到了医院,我就闻到一股药水味儿,听到了小朋友们的哭声,我的心就一下子紧张起来。到了三楼,我死活不肯进诊室。这时,爷爷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拉了进去。我坐在拔牙专用的椅子上,只见医生打开灯,戴上眼镜。看着刺眼的灯光和他那一副可怕的样子,我心里十分恐惧。只有在心里暗暗地给自己打气:我已经长大了,还怕拔牙不成?只见那位医生不慌不忙地拿着一支带着弯钩的钳子在我嘴里轻轻一碰,我的牙齿就自己掉了下来。
终于好了,可我一点儿也没觉得疼。原来疼只是自己的心理暗示,只要克服恐惧,消除紧张,就一点儿也不会觉得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