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作文(400字4
这几天,我牙疼得厉害,妈妈一看说,我牙肉肿了一个大包。
终于,妈妈下定决心放学后带我去看牙,医生检查后说:“平时不注意卫生,没办法,一定要拔牙了。”首先她拿出一个注射器,前面连着一根长长的针,医生说:“张嘴,我只是看看。”忽然,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针插进我的牙肉里,我忍不住大叫“痛死了,痛死了!”拼命地挣扎,可妈妈抓住了我的手。医生说:“胡婕,你要勇敢,不疼得。”我心想,怎么可能不疼!不然我怎么会掉眼泪,反正我是不相信你了。
打完麻药后,她拿起恐怖的大钳子试图放进我嘴里,我左摇右晃着脑袋拼命反抗,医生又开始游说我:“打过麻药了,真的不疼了。你不配合,可要伤到你呦。”我心想最后再信你一次吧,我紧紧抓住把手,带着沉重的心情张开了嘴巴。就听到喀呲一声,我吓得满身大汗,牙终于拔下来了。拔完牙后医生叮嘱我,两个小时内不能吃东西。可是我连晚饭都没吃呢!
我嘴里咬着棉花,空着肚子对自己说:“从今天起,我一定好好刷牙,再也不受这个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