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作文(400字3
今天阳光明媚,可我的心情却不怎么样。因为我那颗摇摇欲坠的牙齿。轻轻动一动就会出血。拔掉它呢!又怕疼,真拿它没办法。
一回到家,我就狠了心一定要“解决它”。重重往上一提,“哎哟”!牙倒好好的,血又不停地流了。于是,我再也不敢动它了,省得到时候“赔了夫人又折兵”,只能等妈妈回来收拾它了。好不容易,挨到妈妈回家了,可我又没有勇气拔它了。如果又像上次那样一失手,不仅牙没掉还痛得要命,那该怎么办?我心里乱极了,拔它,失手会很痛的,不拔,会被它折磨得吃不香,睡不好,几经犹豫后,我终于鼓足勇气,决定拔了它。可当妈妈的手伸过来时,我又吓得躲开了。妈妈也生气了,管自己做饭去了。算了,再不拔它会难过死的,长痛不如短痛。我再一次恳求妈妈。拔牙时,我那还没平静下来的心又“扑通,扑通”地跳起来,冷汗不停地往外冒。妈妈的手拿住了牙齿,我觉得凉凉的感觉钻入我心底,妈妈的手轻轻一提,我刚觉得有点痛,牙已经被拔下来了。
原来拔牙一点也不痛,真是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