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优秀作文优秀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盆多肉,那一盆多肉在我上小学之前就死了。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盆多肉。
它有着白白的茎,绿油油而且充满水分的叶子,枝干是弯曲的。一盆里有两株,一大一小。它坚固地把根深深的扎入土中,风来了,它也绝不动摇。
这盆植物是我和妈妈去花鸟市场买的,在那么多的多肉中我一眼就看到了它,它虽然不好看,但它却具有挺拔、谦虚的精神,很让人敬佩。
我和它之间有很多故事,我就说说其中的两件吧!
记得在上幼儿园时,我一进班看到植物管理员,正在对着所有的植物疯狂地喷水。他累得脸红红的,满头都是汗。我看到了我的多肉,我大叫道:“多肉不能浇水!”他看了我一眼,把我赶走了,并说:“老师说,所有的植物都要浇水。”我气得脸都变形了,但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也无能为力。我伤心地跑进了教室,从闷着默默流泪变成了号啕大哭。这时引起了所有同学的注意,但我并不在意他们的目光,边哭边大叫着:“它不能浇水,浇水就会死的……”现在想想我还是有一点为多肉担心呢!
我们家就这一盆植物,小伙伴们都拿着花花草草在我面前说:“看我的花多好看!你的真丑呀!”我恨不得打他们一巴掌,但还是忍住了。回到家我在心里抱怨:为什么我的植物这么丑呢!我回到家看了一下它,气消了一点,我为了警告它,在它的叶子上印了一个指甲印。叶子里流出了白色的水,像是受委屈的流出了眼泪,还不忘安慰我:“你别生气了!”我于心不忍,又原谅了它。最后我又发现我的植物也不比别人的差呀!多肉是那样的顽强、生机、挺拔,我也为它感到骄傲!
这就是我的多肉,你们喜欢上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