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作文
在迷茫的红尘中,把所有遇见的美好,书写在文字里,在文字中读你,在文字中为你倾心,就连经历过的坎坷也会泛起几丝涟漪。时光的漩涡里,总会有一些往事充盈其中,令你不忍忘却。红尘中,总会有一朵花,因你盛开。也总会有一个人,为你等待。以情入眸,飘落的青春始终都会铸造在你卑微的生命里。
文字是灵魂的写照,文字是心与心的感应,在文字里品一抹沉香,在文字里研读人生,风雨过后,文字也会变得更加苍翠。一笺心事,蕴开几朵素墨。
只愿今生与文字相伴足矣。磨一池素墨,绘一纸安然,把思念放飞在有你的天空,那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花,开到极致就会枯萎,只有那盛开时的风情,永远留在岁月里,延伸着最初的那缕香。花落了,再也无处寻觅。心累了,何处可以栖息?四月的芳菲里渲染着几许落寞,满眼繁华演绎出的竟是如此孤独。低眉,几瓣落花形成凄美。敛目,一缕香气依然袭人。清欢,一个人的寂寥。
多少往事缠绵在你的眉目之间,一缕执念,飘散在无边春色里,任是无情也动人。坐拥花开,掀起一蓬墨雨,洒一地清影。饮一壶日月,任清风在袖底透出,岁月在时光中宛转。
最美的光阴沉醉在眉儿里,在两两相望间,飘落成风中飞絮。清风微拂梨花盛开,远方的你可否想家?你说过,有我在的地方就是家,有我在的地方就是天堂,如今,我就在这里,你在何方?我在落英缤纷里期待着,你的归期。
在寂静的夜里,感受着文字的魅力。捧一盏茶,闻着茶叶苦涩的清香,就像人生,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有些人说好一路相伴,可是原来的不离不弃,变成一缕风,消散在夜空中。从此后,深深的牵念,淡淡的温暖,只愿岁月静好,温润如初。
殇的感怀,是我对你的思恋,一生不能与你做伴,我愿随着花瓣散落在人间各地。
岁月的扁舟载着一颗孤独的心,飘荡在红尘中,今生只想泅渡到有你的彼岸。也深信世间所有的美好,都会如约而至,一如春天到了,就会百花盛开一样。一直坚信,漫漫红尘中总会有一人,因我而来,也会因我而住。
我在梦中寻寻觅觅,只为与你相逢,只有你能安慰我的寂寞忧伤,只有你才能陪我在时光中安静地绽放,让一缕馨香熏陶了旧日时光。一场人生就是一场颠沛流离,谁也无法预料,谁能陪着谁走多远,或许,走着走着就散了,或许,走着走着就是一辈子。
这世间就像一座庙,我就是那修行的僧。生命,就是一朵莲花在次第盛开。所有的悲与喜,乐与忧在心里留下或深或浅的痕迹,只因为我们都有着一颗感性的心。追寻着岁月里的那缕余香,让一颗心在花开花落间轮回,香随风动,风随心起。
做一个素净的女子,写干净的文章,那一抹纯净的底蕴,犹如一世花开。端坐在时光深处,细数岁月中的清浅,温婉由心。蘸一笔素墨挥洒自如,让一颗心陶醉在这人间四月天里,恬淡些,在恬淡些。悄悄的聆听光阴的声音,把一份感恩,安放在手心,温暖着岁月里的苍凉。
不知道从什么时间开始,喜欢静。一个人,一本书,一首音乐,一杯茶,品了又品,读了又读。总希望,像一池清莲一样,洗尽前尘。也向往着,采菊南山,悠然见性。奈何人世间总是匆匆忙忙,来来去去,坏了这一份清幽,也许,还是心不够静吧。
“四月,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林徽因的这段文字,温暖了多少人心。心存一份美好,岁月里就会多一份安暖。即便是年华向晚,我依然是我,与花开时说禅,在落红中吟诗,只因,我也曾盛开。
有一种情,隐藏在文字里,随着展开的文字,慢慢走进对方的心,灵魂在交融间,开出两朵名叫心有灵犀的花。有一种爱,不需要见面就已经惺惺相惜,相遇在文字中,相知在生命里,让文字走进彼此内心,渲染成一世的暖。
默然相守,寂静欢喜,道出多少人的心事。在这一片肆意的春光里,倾听风吟。沐浴在绚烂的晨曦里,听花低语。静静的聆听心灵深处的声音,感悟着生命里最深的感动。一份邂逅,缘于相惜。一份懂得,缘于相知。
是谁在孤灯下,描绘着曾经的沉沦,几丝墨迹在夜空中摇曳,不知有谁能够读得懂?那一段段的文字,一段段的心路历程。今夜细雨霏霏,今夜落花成冢,今夜故人能否前来,赴一场前世今生的约定。我愿用一支素笔,描绘你岁月里的忧伤,隔着时空与你深情相望,只此一刻,便是一生。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段难以忘怀的曾经。每一段曾经,都记录着一段无法言喻的深情。虽然远隔天涯,却也近在咫尺,那些用心写下的音符,温暖了许多岁月里的沧桑。生命的里程中,留下或深或浅的脚印,但是不管是深还是浅,至少我们曾经走过。
也许,冥冥中一切早有注定。也许,今生我们早已错过。一场花开,终究被我们辜负了。生命的长河里,转身的一瞬间已经是一生。多少馨香的花事,飘落在暮春时节,多少深情的眷恋,飘散在无言中。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陌上花开,情深几许?不知道经年以后,你我是否还会倾听晨钟暮鼓,闲看青山绿水。任凭人世几度繁华,几度荒芜,你我始终都是冷暖自知,只愿今生少一份寒凉,多一缕阳光,足矣。夜色微凉,杯酒莫续,拢一袖素色,为墨迹添香。坐拥世间繁华,不如和自己所爱之人或物共度剩下的余生,也让自己了却一桩心愿,因你而留恋。
如我与你终究要错过,就让我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哪怕转瞬而逝也死而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