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6
我很喜欢雪,我喜欢在有雪的世界里。
一天夜晚,我被风吹雪花的声音吵醒了,我透过窗户看到了雪花在飞舞,真好啊,明天起来就可以看到雪了。接着,我又躺下来,兴奋地睡不着觉了,于是,我就静下心来数羊。
漫长的夜晚结束了,天刚蒙蒙亮,我拿起衣服,麻利地穿好,站在窗户前欣赏雪的美景,随后快速地吃完早饭,出门了。
雪的世界真漂亮!就像画家的一幅银色的风景画。放眼望去,银色树林美丽极了!虽然没有了鸟儿的歌声,但不显得那么神秘了。回头看看,房顶上铺了一张地毯,好像是雪精灵给它缝的。再看看两旁的汽车,噢!全部都变成白色的了!好像雪精灵怕它们冷了,就给它们织了一件毛衣。再低头看看,小草小花摇摇摆摆,可能太冷了,雪精灵也给它们织了一件小棉袄。
欣赏雪景的人真不少,同学们在一起欣赏美景,一起聊雪的事情。上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边骑车一边窃窃私语,谈论这件激动人心的事。上班的叔叔阿姨也很激动,一边赶着去上班,一边欣赏雪的美景。散步的爷爷奶奶聚在一起,望着远处的树林,欣赏银色的世界。
雪能带给人们这么多的快乐啊!它让我更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