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10
圣诞节到了,我想象着圣诞老人会坐着雪橇来给我们送礼物。可是没有下雪,真扫兴。昨天夜里下了一场雪,可把我乐坏了。我真想到雪地里玩呀!
早上我匆匆忙忙地来到学校,可是老师却把我们关在教室里读书,好难受,真希望老师能大发善心呀!
晨会课一下课,老师说:“你们现在最喜欢干什么?”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打雪仗!”“好,今天就让你们玩个够!”
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上。嗬!外面真美呀!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真像粉妆玉砌的世界呀!房子上白了,树上白了,地上也白了。那高高的雪松上积满了雪,蘑菇般的香樟树上的雪像蛋糕上的奶油一样,让人垂涎欲滴。草坪上如同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花桃树简直成了晶莹的玉珊瑚。我情不自禁地赞叹:“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数万树梨花开”。
我们如出笼的小鸟,在白色的雪地上跑呀,跳呀!脚底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真好听!同学们有的打雪仗,雪被搓成一个团,成了他们的炮弹。有的堆雪人,一会儿就堆成一个可爱的小娃娃,还朝着我们做鬼脸哪!雪地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在学校的上空久久飘荡。
雪,不仅冰清玉洁,还给我们增添许多乐趣。我想大声呼喊:“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