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5
“下雪啦,下雪啦!”听到这喊声,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往外看,“哇!真的下雪啦!”全班同学都欢呼起来。嘿,当我们全班同学都一起喊下雪的时候,全校同学都猛的朝外看,大家都激动起来。下面,我来说说我们是怎样发现下雪的吧!
当时,我们正在聚精会神的上电脑课,可一下课,我们班上的一个女同学张清桦朝外看的时候,我们也就也朝外看了看,我同桌张梓杭突然说:“我好像看到了白点。”“不,那不是白点,是……雪!”我大声喊。全班听见了,都齐刷刷的向外看,“哇,真的真的,看来今天的天气预报报的挺准。”看过天气预报的同学说。
呵,你不知道下面的情景吧,我来告诉你。
电脑课下课后我们便一个个的把手伸向窗外,有的接到了雪化成的水,有的接到了雪,有的甚至吃到了雪,但有的什么也没接到。我安慰那些啥都没接到的同学,说:“没事,还有下午体育课呢!”
到了体育课,所有同学都央求洪老师带我们下去玩雪,洪老师同意了,不过,他说:“玩一会儿就得回走廊歇会儿,要不然会感冒!”
体育课结束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的回教室观雪。
回家的时候,雪花漫天飞舞,打在伞上,扑进怀里,落在车上,可壮观了!妈妈说只要作业在8:00这前写完就可以带我下去玩雪呢!
好了,我该抓紧做作业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