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3
今天早上六点多妈妈喊我起床告诉我外面下雪了,我听后高兴地跳了起来,慌忙穿上衣服跑到窗台一看,啊!整个世界变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我爱这场雪。
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了来,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像吹起的蒲公英飘飘然然。落在树上,树儿像戴一顶白色的帽子。落在房顶上,屋顶也变成白色的了。落在行人的脸上,行人的脸像圣诞老人的白胡子样。落在汽车上,汽车像一个个小面包。
在上学的路上,我和妈妈一起背着书包往学校赶去,路上全是雪而且还十分的滑。我非常小心地跟着妈妈后面,可还是一不留神脚没站稳“咚”一声躺在雪地上。我慌忙爬起来,身上都是雪。唉!雪孩子对我真好,早上就送给我一份大礼。